路边一棵草

说真的 太入戏 很伤胃

-你谈过恋爱吗?
-一次。
-喜欢他吗?
-是我活到迄今为止能交往范围内最喜欢的异性。
-那现在还喜欢吗?
-我提的分手。
-为什么?
-因为对他的喜欢不足以让我维持一段那么亲密的两人关系。
-那要多少的喜欢才能让你愿意保持一段关系?
-我目前为止的人生里,最盛大的喜欢和最颤抖的心动,都给了那些远方不可触碰的幻影。他们陪我走过了人生很多阶段。人很奇怪,仿佛总是要喜欢点什么才行,所以我只能把全部喜欢支出给他们。我不得不喜欢他们。
-那你愿意把那些喜欢分一点给我吗?足够维持一段关系的分量就可以。当然了,你以后想增加我也不阻止你。
-很不幸,你已经来不及阻止我了。

评论